备考中,别关注

关于

之前看到一个太太说,写同人得粉丝的,得知道自己这粉丝到底是为什么来的,退圈不反对,换个号别诓粉丝就是了。看后深以为然,一度蠢蠢欲动想换号,但后来冷静下来一想,我这种爬墙比翻脸快的人岂不是要一个月换一个账号,不实际啊。

于是希望各位看到这个置顶的朋友,如果抱着长期吃粮的念头就别关注我了,这就是个手痒心痒发泄激情的号,不靠谱,能给点个小红心小蓝手再来个评论就谢谢您了。要是看上我的文风文笔了粉我,那当然好,可惜以我现在的水平应该还没有人看得上,咱就省点力气吧。

虽然线上贫嘴,实际轻微社恐,粉丝的不要,撕逼的不要。君子之交淡如水,如果有缘,tag上看到我的文,觉得不错不错,再一看作者有点眼熟,心下一动,哎呀这个妹妹我见过的,像远远地见着个老朋友,站在人间景里笑一笑,有点开心,这就很好了。

评论(1)
热度(40)
© 漏网之雨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